普通会员

多禾试验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小型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盐雾试验箱/小型试验箱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碳环保从小型高低温箱做起
低碳环保从小型高低温箱做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2低碳环保从小型高低温箱做起 
品牌: 多禾试验设备
单价: 6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19 12:59
  询价
详细信息
   低碳节能在这几年中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小型高低温箱也可以向低碳节能的道路发展。就比如在省电方面下手,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让小型高低温箱更加省电。

  1、一个好的安装场所能够帮助小型高低温箱更加省电,但是就需要您在一些细节的地方更加注意。就比如放置小型高低温箱的场所与周围墙壁间隔一段距离或者原其他发热电器一同放置,这样都减少一定耗电量。

  2、小型高低温箱内部样品的放置不能太密。不然会导致压缩机运转次数增多,更加耗电。

小型高低温箱

  3、小型高低温箱一旦正常使用后,如果没有特殊的原因最好不要关闭电源,因为频繁的关闭电源不仅不能节省电量,还会导致小型高低温箱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减少。

  4、不要频繁的开关箱门,因为每次打开箱门一分钟都需要压缩金运转5分钟。

  5、小型高低温箱盛水盘上方的滴水管是与外界直接交换空气的唯一通道,所以最好使用棉花将滴水漏斗裹住,然后用细绳或是胶布包扎,这样能够达到省电的效果。

文章来源:低碳环保从小型高低温箱做起(http://www.xiaogaodiwenxiang.com/)

询价单